推荐歌曲《无差别伤害》
我是只看不产粮的废物,
因为习惯,给太太们比心的时候会红心&蓝手一起点,
而且吃的cp又多又杂还有邪道;
为了避免踩雷请不要关注我,这样就不会被蓝手推荐到不喜欢的cp,谢谢。
(这么说真的太自恋了,但我的建议是认真的,确实有太太因为不小心关注我后看到蓝手推荐,不得不拉黑我)

[雁夜中心][全员ooc][恶搞短篇]今天的冬木市,有点喧嚣2

二、在都市高空跳伞没有什么问题

    “亚瑟亚瑟,我是魔剑士。我已到达你上空,这里条件良好,适合郊游,over。”
    “魔剑士魔剑士,我是亚瑟,我已发现目标人物之一,请放下空投,配合我实行抓捕,over。”
    雁夜合上笔记本盖子把电脑塞进运动衫里,背上伞包和另一个装满的背包,走到直升机舱门前。
    “满盈吧,满盈吧,满盈吧,满盈吧,满盈吧!周而复始,其次为五!然,满盈之时便是废弃之机!”他右手平举,大声叫喊,脸上青筋尽出,似担千钧之力。
    兰斯洛特回头,面无表情,然后明白了什么,点头,庄重地按下按钮。
    雁夜毫不犹豫纵身一跃!他的右脚离开了机舱!他的动作多么矫健!犹如羚羊越涧、海豹蹦跳!
    “速速速速——”
    安全绳绷紧。
    雁夜还在舱内。
    安全绳没取下来。
    兰斯洛特很给面子,眼睛一眨不眨盯着雁夜。

    那个男人仍然保持之前的姿势,更是闭上一只眼睛,抬起左手扶着右臂。

    “被狂乱之槛所囚的囚徒。吾是操纵这根锁链的主人!”他若无其事按下绳扣,继续一跃!他身姿如此矫健!有如猎鹰扑兔、狡兔撞柱!
    他掉下去了。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    兰斯洛特沉默着关闭舱门,直升机开到最近一个高层房顶,毫无公德心,把晒被子的架子连同被子一起吹倒。
    兰斯洛特关闭机器,戴上墨镜,帅气利落跳出直升机。
    然后biaji踩进了菜地。
    菜地似乎刚刚施过肥。
    纯天然农家肥,新鲜,温暖,充满自然的气息,遍布蚊蝇的嬉戏。
    兰斯洛特觉得,似乎雁夜要多等一会。

    与兰斯洛特的安稳落地不同,雁夜出场声势浩大、震慑四方。他像终结者一样单膝跪地,像大卫像一样姿势优美。
    然后被降落伞糊了一脸。
    在场的阿尔托莉亚、迪卢木多只看见一个顶着超大被单的床单幽灵张牙舞爪奔扑而来,幽灵的声音莫名熟悉。发现是雁夜后,迪卢木多挥舞双枪。

    “嗷嗷嗷——!”

    没开刃的枪头戳得雁夜嗷嗷直叫,这双枪对于破开魔障似乎毫无用处——幸好没开刃,所以也不必灭。最后还是迪卢木多用能刨出五个木花的灵巧双手把布单掀开。此时的床单幽灵衣衫凌乱头戴鸡窝,就算是终结者,也是战损版。
    还好他们在码头偏僻的一角,集装箱的的阴影里,没有路人看见这一切——大概。
    阿尔托莉亚就够他们受的,不要再来人啦。迪卢木多这样想。他穿着一身绿色的皮甲,半脱未脱,还带着奇怪的用布条缠住的双枪,看起来像coser出外景。
    他们的确在出外景,但是为什么编辑们会来。索拉抱着相机躲在不远的集装箱后面,而肯尼斯正试图用水银样的装饰挡脸。
    顺带一提,肯尼斯的皮肤露出度不比迪卢木多少,他裸露在外的皮肤泛红,嫩滑又柔软,金色的体毛细绒绒,在阳光下闪着漂亮的光。
    绝对不要被编辑看见——此时的红黄绿三人难得意见一致。
    而阿尔托莉亚,正在翻雁夜带下来的包。
    “为什么一口吃的都没有!”
    她眼里一丝金色划过,那一句控诉有如龙吟。

    【阿尔托莉亚加入战斗】

ps

因为不想学习所以又乱开脑洞

pps

这一次出场的是枪组三人。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:

教授是教授;枪哥是枪……不是,是学生;索拉是会画画会出本子会摄影的大触。

阿尔托莉亚,冬堡文学城金牌(划掉)打手(划掉/)编辑,目前在冬木休假,对咕咕咕事件略有耳闻,配合雁夜行动中。

ppps

或许会有后续……大概?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看花海碧波漫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